星子Dream星

🈲评论“抱图/拿图留名”等‖私存🉑头像🉑背景🉑其他授权相关请问我或看置顶‖私信都会回,不回就是吞消息了‖子博@洛一言 ‖对象@涛涛子

© 星子Dream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20190731

瓦不管先生,生日快乐,认识你一年了。

很抱歉今年我不能看直播了,因为今晚我就已经在教室了,投入高三紧张的学习中。

未来一年也不能为你、为魔人团产粮了。不过我会一直爱你们。

你又老了一岁(bushi)啦,xixi,魔人管管要一直开心,到九十九岁也要开心!

我也不知道我都说了些什么,语序好混乱哈哈哈,总之,管哥我一直是你的小迷妹,永远爱你,永远爱魔人团!

往后余生一起走呀,啵啵啵。

ps:图中有十一个人,是魔人团九兄弟+莉莉姐+鱼总~都认出来了吗=v=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10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