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子Dream星

🈲评论“抱图/拿图留名”等‖私存🉑头像🉑背景🉑其他授权相关请问我或看置顶‖私信都会回,不回就是吞消息了‖子博@洛一言 ‖对象@涛涛子

© 星子Dream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3kfo感谢!/已抽完

占tag致歉

“路还很长,我还想再继续坚持。”

高三没什么时间,抽五个小可爱点图吧

手绘,完成度有点儿低,不要介意!

周六晚上9点截止

点图范围参考置顶我混的圈哈

参考圈子:

(注意防雷!)

主播:魔人团/爱丽/头鱼

原耽:撒野/伪渣/全球高考/一级律师/黑天/一个钢镚儿/嚣张/轻狂/残次品/默读/不死者/破云/吞海/我只喜欢你的人设/杀戮秀/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/地球上线/and so on(没有古耽哦)

凹凸:安雷/雷安/安迷修/雷狮

小船:安德史都/史都安德/安德切尔/史都华德/安塞尔/能天使

声一:蔡程昱/云次方/佳昱户晓/弘杨/梅溪湖

其他:黑塔利亚/唐晓翼/虹蓝/洛克王国/王者/全职高手/终结的炽天使/流浪地球/哪吒

还有好多好多哈哈哈哈,欢迎点图!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83 )